锵锵锵!楼诚的耳钉!!

爱我就戴上我?(误!)
其实我并没有耳洞,只做给你们玩玩

还是那句,如果326到only现场的话记得过来捧捧场,要不然真的是大写的尴!尬!如果有很多人想要的话我就多做几个,毕竟做多了我也戴不了

么么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编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喽各位!本人刚刚冒着上海的巨风上了一晚上的课回来了!!

作为一枚lof新手也不知重新编辑后之前关注我这条信息的朋友会不会看到

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!楼诚耳钉我会多做一些的,对于没有耳洞的姑娘们也是有磁铁耳夹版本的,不过数量不多,到时候看运气咯(比大拇指)

目前而言是没有淘宝链接的,只有在楼诚only场贩(因为我不会弄),确实喜欢的朋友可以让去现场的人帮忙带啦~

还有什么的就留言吧,我会看的

给大家比心,么么哒~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84 )

© 悠兰蝶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