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贩公告】今晚九点开始楼诚耳钉的预售

占Tag抱歉!

今晚(4月1日)(选择今天并不是我的错!)晚上九点楼诚耳钉自动上架

通贩预售地址戳我!!

注意是预售!!只能在4月中旬才能发货!!由于要重新选材、包装什么的,所以价格有所上涨~这一次尝试做一发蔺靖版的特典耳钉,实物图还没有,可以期待一下哦~

楼诚only上很抱歉没有带足量,导致很多姑娘都没买到~所以感谢你们终于让我有了自己的淘宝店~~(误! 现在设置的库存是我在半个月里最多能制作的量,店里都是我一个人在打理,照顾不周~可以去微博或者lof上敲我

微博上弄了个转发抽奖活动,可以去玩玩~ 抽奖戳我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悠兰蝶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